天台告白大会

梗来自于微博上的日本中学生天台告白大会。

全员应该都会参与,私心设定克洛德是创世女神脑残粉

这个真的是HE啦

CP:涵夏,炎鸢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彩铅秀秀和烟头目一。OOC属于我


夏苍颜:我…我要向一个女孩子告白……之前一直都没有胆量去说……

群众:是~谁~?

夏苍颜:是(小声)……是A年B组的

群众:哦?~~~

夏苍颜:(深吸一口气)A年B组的!——易涵渊同学!——我我我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每天都很期待着上学就是因为能够在学校看到你!(小声)所…所以说你、你能同我交往吗……

易涵渊:(带着笑意)很巧啊。我!也!是!我喜欢你!


北岛炎:当新学期开学的时候,我的旁边坐着一位天使!

群众:哦?~~~~

北岛炎:和天使的距离,只有30cm!可是!却遭到了学校的阻拦

群众:诶?——

北岛炎:学校换座位了!——和天使的距离,变成了5m50cm!——这种远距离恋爱,真的很苦恼!——所以我现在,——要和天使表白我的心意!——A年B组的——易鸢驰同学!请你跟我交往吧!————

易鸢驰:(脸红)好了好了我知道啦。我…我愿意…


易涵渊:我啊,除了我女朋友以外最喜欢我哥哥啦!我哥哥是那种看起来很严肃的人,但其实人超级好!最近啊——听到了哥哥给男朋友打电话,发现了哥哥超级柔情傲娇的一面——

群众:诶?~

易涵渊:‘诶……不好吧……我才不说呢……妹妹在旁边会听到的……诶呀我……我、我爱你。’

群众:哦!~~~~~

易鸢驰:易涵渊!


易鸢驰:我妹妹!——超级可爱!——男友力十足!虽然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真的!很可爱!我最讨厌那个欺负我的红毛滚蛋啦!!

易涵渊:哥哥!你今天晚上小心点!!!

北岛炎:易汪汪,晚上等我

群众:哦!~~~~


苏银:我有两个玩的比较好的女性朋友——然后啊——她们就在一起了!——邀请我加入赤旗社团的易鸢驰前辈也是!——和他传说中的死敌!——在一起啦——都没人打算跟我找一个吗?!!!!————


黑川圣:我们班上,有一半的人是蓝曜社团的,有一半的人是赤旗社团的。我在的那一条都是:赤旗赤旗赤旗赤旗赤旗赤旗。(我是)蓝曜!!!!————


海拉:北岛少爷!长期不干正事!只顾着撩汉子!不去赤旗!没法走向人生巅峰!——


玛格丽特:学校食堂!没有蛋糕吃!差评!


龙枭:学校食堂的菜!——种类太少啦!——分量也太少啦!——要求有烤串吃!——


克洛德:不是我要针对你们赤旗的任何一个人——而是说——除了比较偏向于你们那边的——女神——或者说是小夏——你们其他所有人——都是垃圾!①


杰克:不是我要针对你们蓝曜的任何一个人——而是说——你们蓝曜的人——都是垃圾!——


列芙:你们!不许!再去!揪我的花了!!!——


铠:不瞒你说!除了易涵渊和杰克——这个学校的所有人——都是垃圾!我徒弟!——是一个——愿意好好学习的——垃圾!


北岛堇:哥哥!对不起!我把你的短裤和父亲的——弄混啦!——你穿的——是父亲的短裤!——


苹克:易涵渊!下回我也一定要——打断你的腿!


杜离忧:苹克先生!——最帅气啦!——被打断了腿——也依旧很帅气!——您能不能——好好在轮椅上呆着啊!——腿还没好呢!!


张兰亭:学校打印室!禁止蓝曜与赤旗的人与狗入内!——


END

①是微博上一个太太的梗,非原创

然后其中的有一些是视频中的梗

还有一些人的名字忘记了就先……不打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木少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