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三十题

红蓝的BE向三十题
黑白目前不想再写虐了
每一题都十分短小,OOC有
两个人不属于我,属于他们彼此和彩铅秀秀和烟头目一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对于易鸢驰来讲,北岛炎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存在。
        原先是能力差距,现在是感情距离
        北岛炎结婚了

2反目成仇
        他们之间永远隔着赤旗与蓝曜

3终其一生的单恋
        他目送着易鸢驰迈向婚姻的殿堂。

4分手
        易鸢驰习惯性买了北岛炎最喜欢的咖啡,刚想递过去却突然想起来三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分手了。

5与爱无关
        这只不过是政治联姻罢了

6报复
        他闪婚了,想要借机气一气北岛炎
        可当他对上北岛炎祝福的目光,他的心却空了一大块

7七年之痒
        他们相伴七年,然后在第八年和平分手。

8错过一世
        两个人就像相交线一样,只会交汇于一处,也只会交汇一次。
        错过一次,便会永远擦肩而过

9杀了你
        杀掉你吧,这样你就永远是我的了
        可我还是下不去手啊,汪汪。

10一直都是骗局
        “你以为我和你真心在一起?要不是拉拢北岛家对我们有利,我才不愿意和你谈恋爱。”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是谁?”
          “……我只是觉得你有点眼熟而已,别介意。”
          什么都不记得的活着,对你可能更好吧。

12无爱亦无恨
        “分开吧,你其实也并不是真正喜欢我对不对?”
        “那么,就此别过。”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北岛炎总是喜欢跟一团空气说话。
        那个人说他叫易鸢驰。
        他说从很早以前,就在那里一直等一个人。只可惜那个人后来忘记他了。
        北岛炎想给他一个拥抱,可却怎么也碰不到他

14从未相遇
        如果我们从未遇见,便也不会互相伤害

15无知伤害
        “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你总是……总是这样自私,从来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
        “真巧啊你知道吗,我和其他人一样讨厌现在这个自私的你!”
        “……分开吧。”
        “我们没有未来了”

16我们都老了
        年龄越大,我们所不能舍弃的东西就越多。
        他们选择让时光埋葬往事

17如果当时……
        他当时若是好好跟易鸢驰解释,是不是他们现在也不会闹到这个地步?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19痴人说梦
        “你开什么玩笑呢,我们说了只做普通的炮友。”

20玩笑而已
        “我们复合吧。”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被你看穿了,愚人节快乐!”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北岛炎曾梦到他和易鸢驰两个人无忧无虑,毫无顾忌的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岛上生活。
        虽然知道只是个梦,但他却不愿醒来。

22厌倦
        “分手吧。”
        他们都厌倦了彼此。

23粉碎性自尊
        他带着被北岛炎击碎的自尊仓皇离开,在他落寞时却不忍心再去伤害他

24多余的人
        北岛炎对于易鸢驰是一个多余的人,他会给人添麻烦,恶趣味的捉弄别人。他又不喜欢易鸢驰。
        可他占据了易鸢驰心里最大的一块位子

25相思相忘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他们都有自己的骄傲和自由

26生离死别
        北岛炎和易鸢驰约定要一起走,可他还是提前了一步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他的视线渐渐模糊,易鸢驰模糊的身影渐渐消失。
        他想跟他说三个字,可每一次都不敢说出口。
        到死也未能说出那句“我爱你”

28“请回头看看我”
        他们都没有办法回头了

29撕毁梦想
        他曾梦想着和易鸢驰永远在一起。
        然而他亲手了结了他

30无爱者
        “感情这种东西太过于复杂了,不要也罢。”
        “世上只有两种人,能利用的和不能利用的。”
        这才是北岛炎,不是吗?
        易鸢驰苦笑道。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木少冬 | Powered by LOFTER